close
現在發真的太晚了.....我其實已經72嚕=ˇ=
位啥我會崇練呢???(很多人都問我)
我之前其實已經158了....
但就因為被盜....整支都沒了....
當我把楓谷刪了的時....我真後悔.....當時密碼因該條多一點...
爾且....小嵐(嵐斯洛)感動了我....
我以秘技大排檔寄信給他們......
小嵐:不要就因為這樣就認輸楓谷了 我相信如果你崇練一定會更好
我被這句而感動了
不過每次只要想到158都好想哭.............
畢近......那是我花暑假練成的...........
我現在也得小心一點嚕= =''
如果又被盜我會生氣的= =+
----------------------無名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ID:冰川拓海
我的伺服器:雪急拉
我現在等級:LV72
大家要來找我喔> 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n965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